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

新社薰衣草森林



其實,這些照片拍有段日子了。
三月中放到現在... :P
倒也不算偷懶...,主要是,那天景色的照片拍太少。
變成很多重點都沒拍到 XD



不過,還是整理上來吧,
因為,這地方打從它開張以來,我有太多過門不入的記錄了。 XD
下次也不知幾時才會去了,
當成一個景點記錄,有機會再補拍吧。




票根。
除了印有地圖導覽外,還可以放入香草舖子前的薰香機中薰香。
拿回家就是很好書籤紀念品,一物多用頗具巧思。


  
附餐:麵包、濃湯、生菜沙拉。 ( 飲料是我另點的 )
口味嘛‧‧‧ 中規中矩吧,算不上特別好,也不至於不好吃。



主餐:烤雞腿
其實蠻好吃的說,算是鮮嫩多汁又香氣十足。
吃完有點意猶未盡。


  迎賓的紫衣小熊
嗯.... 很討喜,算是品牌行銷很成功的例子。



 幸福信箱
不知寫給誰時,就寫給快樂的自己吧!



單純喜歡這個黑白畫面....


剛好遇到合歡開的很漂亮。
反而是主角的薰衣草因為季節不對,開的不太好。(汗)



 許願樹
周遭有很漂亮的景色....
不過,當天,我都忘了拍景... 真糟糕。XD

所以.... 只有草草的上面這幾張照片啦。 XD

 





新社薰衣草森林位置 (google地圖)

2 則留言 :

  1. 看到您分享的照片

    薰衣草森林看起來好棒

    有機會也要帶家裡小朋友去看看

    小朋友還是要多多多去戶外走走

    謝謝分享唷~~

    我們這個暑假帶家裡幾個小鬼頭去好多展喔

    南北極地展、鬼太郎展、恐龍展.....

    為了不讓小朋友暑假都窩在家裡頭看電視XD

    問小朋友這個暑假哪個展最好玩

    他們都覺得南北極的比較好玩

    可能是現場有冰梯可以玩~ 他們溜超多次的

    還有平常不會體驗到零度以下的感覺

    是我朋友跟我報04-23171231這支電話買160元的票的

    比現場的票便宜多了

    回覆刪除

發表您的意見 :)
(無法正常留言的參考這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