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夏的進行式


【天和:獨角仙】
拍了很多次獨角仙,沒半次滿意的‧‧‧
即使拚命幫背景補光,嘗試側光逆光,背景不對就是不對。
看到這一對時,我簡直高興極了。
什麼都沒有做,相機拿起來閃燈直打。 :P
有時‧‧‧真的運氣才是王道,這是天和。
( 天和‧國士成雙?)






【練功:棋石小灰蝶】
喜歡倒吊著隨風搖搖晃晃,停駐點又大多是立足不穩的斜坡,
棋石給了我不少挑戰,就算不是練技術,也是練臂力腿力腰力。
(全求人?)




【錯位:銀紋淡黃蝶】
雜亂的背景加上近 30 度的夾角讓我傷透了腦筋‧‧‧
挑戰愈多,思考愈多‧‧‧也許,哪天我也會慢慢進步吧!
(詐糊?)



【人和:淡黃蝶】
他轉圈轉了半天,我也跟著外圍繞圈繞了半天。 :P
總算繞到可以拍人工逆光的位置。
(人和‧綠一色?)

  
【等待:銀紋淡黃蝶】
剛羽化等翅膀乾透的樣子,是很乖的麻豆,
可惜,躲在枝葉繁茂的地方,能拍的角度並不多。
(大三元聽牌?)



【吊艙:淡黃蝶】
嗯?那吊在吊艙下的該叫什麼?
這可真的是難倒我了....
(單吊聽牌?)


【時差:台灣姬蟬】
蟬不是都在晚上羽化嗎?
居然在清晨遇到。
遇到乖乖不會跑的麻豆,最讓人開心了。
(海底撈月?)


最後‧‧‧實在掰不下去了‧‧‧ :P
選的圖都是相同主題的,原本是打算寫個【生之歌】之類的,
誰知第一幅臨時異想天開,寫個天和。
後面就愈寫愈歪了。
胡言亂語, 看看笑笑就好。 :P

2 則留言 :

  1. 很棒了...





    我想請教一下~~



    我最近都會往台北跑然後通常都會玩到晚上

    晚上啊~~我用內閃有時要快拍內閃好像反應不太過來 快門速度只能到1/180



    我是不是要買支閃燈了啊?? 是否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怎麼會有種想要大叫說 " 我糊了!!!! " 的FU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發表您的意見 :)
(無法正常留言的參考這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