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

繽紛夏季


【粉妝:三星雙尾燕蝶】
花粉妝扮一身,
趕著參加夏季舞會。






【先趨:尖尾銀腹蛛】
最早使用光纖網路的,捨我其誰?



【基因工程:長喙天蛾】
怎麼看都像某個瘋狂科學家,
將蝦子和蜂鳥的基因混合後產生的生物。



【浪漫:樂仙蜻蜓】
真是美好的名字,
不知是音樂仙子呢?還是樂當神仙?



【匆忙:青條花蜂】
來匆匆,去匆匆‧‧‧
花蜂令人追到發瘋。



【同好:黑冠麻鷺】
找蟲時不小心遇到‧‧‧
沒帶長鏡頭,只好微距鏡拿來拍。( 反正你也算生態.... o.o )
我找蟲您也找蟲,大家是同好,
不要瞪偶咩!



【惡猴先告狀:台灣彌猴】
蹲在地上找蟲,突然被果子 K 到‧‧‧ o.o
( 又是微距鏡拿來拍,突然覺得生態範圍真是廣闊... o.o )
嘖‧‧‧
我都還沒罵你從樹上丟果子下來砸我了,
居然呼喊救兵起來了。


【無語問蒼天:神龜】
好啦‧‧‧
我知道最近拍風景都槓龜,
神龜大人們就別再提醒偶了!  o.o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發表您的意見 :)
(無法正常留言的參考這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