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【Photoshop 修圖】快速美膚

常常用 Photoshop 變些小把戲,化腐朽為神奇(笑)。
美膚之類技法當然也是免不了的。
方法很多,挑一種簡單常用的,做成 Photoshop 的動作。
不熟 Photoshop 的人,只要下載回去用,一樣可以簡單用 Photoshop 做快速美膚。

下載: 快速美膚.atn

下載後,將它存到 Photoshop 安裝目錄下的 [ 預設集\Photoshop 動作 ] 目錄裡就可以了,以 CS2 版為例,預設的安裝目錄是在 [ C:\Program Files\Adobe\Adobe Photoshop CS2\預設集\Photoshop 動作 ]

使用很簡單的,首先開出想要做美膚的圖檔:

( 這邊用恭子妹妹做範例圖,她是偶很喜歡的女星 :P )


















在 Photoshop 裡如下操作:
1:點選[動作]頁籤,再點右側小三角形叫出功能表,選擇[載入動作],或是直接點[快速美膚]。這樣動作頁籤下就會多出快速美膚資料夾。( 只有第一次使用時需此步驟 )
2:點選快速美膚資料夾,再點選裡面的快速美膚動作。接著按下方的播放動作鍵。
3:在彈出的曲線調整框可以拉動調整點,調整喜歡的美化程度。調整好按下確定,就完成美化步驟了。( 不想調整可以取消動作前面紅色對話框符號,這樣播放時就會自動使用預設值,而不會詢問。)



美膚後:


















Photoshop 真是太神奇了 :)

12 則留言 :

  1. 感謝分享......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(有人叫我"假裝"感謝一下......XD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= =

    你有用過嗎??

    好用嗎??
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知道押

    所以我才問你好用嗎

    哈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哈

    不ㄌ

    自然最好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錯用耶XD!! 有空來試看看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謝謝!!



    很實用^^



    我的是cs5沒想到也可以用XDD


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很好用,而且很自然!



    謝謝!!





    子宏的株式繪攝

    http://blog.xuite.net/wesleyhung99/blog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小弟看您的作品很不錯

    有在接case嗎?



    也許以後有合作的機會



    ^^

    Wesley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哈哈~

    沒關係

    就當交個朋友好

    我的FB

    familyhung66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想知道CS5的要怎輸入 因為資料夾都英文的我看不懂><~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在下不才~抱歉~你找到路勁我找到了也放了彈是CS5~好像沒動作這選像~~

    我該如何叫出來呢~~到哪叫出來??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應該這麼說~我找到動作也找到快速美膚~怎麼點都跳不出可以調弧線的視窗

    回覆刪除

發表您的意見 :)
(無法正常留言的參考這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