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MoboDA G620 改機





MoboDA G620 導航機 變身 PDA
被問到怎改... 都打完了, 乾脆把他貼出來





1.安裝 ActiveSync (驅動光碟內有, 或去 M$ 下載最新版)

2.放入驅動光碟, 將 G620 接上電腦的 USB, 安裝驅動程式

3.從 ActiveSync 程式中點選瀏覽裝置

4. 將 moboDA 目錄, 複製到任何你想備份的地方(放到記憶卡也可以, 如果你想叫出原本的介面來玩的話)

5. 將 moboDA 目錄裡除moboDA.exe外, 其他檔案全部刪掉

   ( moboDA.exe 使用中無法刪除,執行後面步驟後重開機時會自動覆蓋掉。)

6. 在 Flash Disk 目錄 建一個 moboDA 目錄

7. 下載 http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realsiva/Home/moboDA.rar , 並解壓縮裡面的 moboDA.exe

8. 將 moboDA.exe 複製到 \Flash Disk\moboDA 目錄裡

9. 將機背的電源切到 off, 再切回 on

10. 等開完機就是 WinCE 5.0 的畫面了. 隨你怎麼玩, 可以安裝 PocketPC 版的軟體. 或自己 copy 不用安裝的軟體到記憶卡上玩.

11. 原本的導航 (R12) 在 \Storage Card\PND2 目錄裡 ( 可能記錯. 自己找一下)


以上


 很簡單的

21 則留言 :

  1. 非常感謝Siva大,本人改機成功!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叔叔~~你偷偷跑ㄑ我朋友那邊吼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呵~~~她就問我那是不是你朋友@@~

    xiaotingbaby←這個!!!

    我就說是大叔叔~~~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蘋果@@?

    什麼意思?!

    呵呵~~沒差啦!!大家做做朋友阿~~是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呵呵~~我還不知道她愛吃蘋果勒!!哈

    笑勒@@"我要跟她說~~哈哈哈!!!!

    她今天跟你說ㄉ?!

    帶相機去拍?!拍什麼東ㄒ?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麻煩把我留的全部隱藏~~謝謝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好~我是之前有提問過這台機子的相關問題,也參考你意見後買這台機子,使用上還OK中,真

    的滿感謝你的寶貴資訊。只是我目前碰到一個小小問題,那就是刪除moboDA目錄檔案時,沒法刪

    除moboDA.exe,一直會出現共同分享中,無法刪除,不管我怎麼重開機,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解

    決,能否請你再給予意見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請問大大 您所提供下載的檔案只有900多位元嗎??

    謝謝大大提供如此詳細的改機方法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試了一整天 我已經放棄了 windows CE 有開出來~但是要安裝papago x3~直接用安裝的方式裝在記憶卡上 機器讀不到 ~選用Microsoft ActiveSync安

    裝到機器或是記憶卡上~他又跟我說 容量不足~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搞了~請問大大你是怎麼安裝上去的阿 謝謝~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大大上面寫的不錯…可惜小弟拿到這台時已經沒有光碟片…所以也無法驅動了…

    不知大大可不可以上傳到其他地方給小弟呢!我也想開ce出來…不過不知

    道為什麼還是開不出來…我的卡片上只有四個目錄…contacts「連絡人」

    mplayer「多媒體」navidb「導航」pnd2「導航」…就算我全部備份再建一

    個新目錄叫moboDA再把大大的那個檔案丟入重開機也是沒反應…所以想說…

    可否煩請大大把驅動上傳一下…看方便的話,你卡片裡面原本的檔案可否

    也上傳一份「除了導航之外」…感謝喔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感謝大大幫忙喔…因為那個驅動找遍了…加上官方網站已經沒了…

    有了那個再加上大大說明就…一切ok了…再次謝謝囉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大大可以麻煩一下嗎!我的moboda那隻原始程式不見了…可以麻煩大大上

    傳一下嗎!感謝喔…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請問我改到當機該怎辦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那在請問一下.因為當機電腦讀不到他.有方法讓電腦讀到他.改裡面內容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謝囉!!我還是拿去送修好了反正還在保固!!等拿回來繼續破壞^^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大大請問一下改好後.桌面時間一些設定.為啥重開又要再設一次.又要麻煩妳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不好意思!我的G620照大大的方法改機完成了

    想要安裝"快樂版"的PAPAGO及Garmin XT

    但都會出現找不到檔案的訊息參此圖面

    http://img848.imageshack.us/i/dscn5632i.jpg/

    請問這是哪裡有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請問你有用WIN7嗎G620找不到驅動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20樓



    我是大陆的,也有这个型号的机子,但现在ROM已经被我玩坏了。开机只

    有空白画面。

    网上也找不到,不知道你这里有没有,呵呵。



    我是大陸的,也有這個型號的機子,但現在ROM已經被我玩壞了,開機只

    有空白畫面。網上也找汪以,不知道你這裡有沒有,呵呵。



    e-mail: qfcyl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謝謝你的回復。

    我網上查了一下,原廠已經停產了,網站也關閉了。打了大陸這邊的售後

    服務電話,也已經換人了,說從來沒做過這個產品。

    台灣這邊我也不方便聯系,但從網絡上看,應該已經不做GPS了。



    按你這樣說,看來這個機子就只能是做磚頭了,哈哈。



    再次謝謝你的回復。

    祝你生活愉快!

    回覆刪除

發表您的意見 :)
(無法正常留言的參考這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