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【風景景點】陰陽海‧C形彎






和朋友去喵村看貓,黃昏時就順道去陰陽海看夕陽。

可惜~~~ 變天了,起大霧。沒夕陽好看。 >"<







華燈初上 - 一整個霧茫茫的‧‧‧ 超無言






既來之~ 則安之,拍拍車軌也是不錯啦 ^^b





深藍夜色加上車軌很美,可惜沒拍到夕陽,有機會再來挑戰了 :)








陰陽海‧C形彎位置 (Google 地圖 - 景點拍攝位置)

8 則留言 :

  1. 這裡要怎麼上去呢...??



    附近有什麼....



    白天拍車軌 酷哦XD



    你是用廣角鏡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廣角鏡...

    如果沒有就要用接的 就沒辦法拍車軌了= ="



    最後一張光圈可以在縮一點 光芒比較小XDD

    哈哈 我覺得太銳利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oh ~~ sorry



    之前看到論壇的人跟我說光圈縮一點星芒比較小= =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亂美的

    去了幾次

    都沒看到這樣

    恭喜----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樣算很好了啦~~



    我拍的車軌都會斷截@@



    我大概知道在哪裡了XD



    這附近有什麼景點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看你的風景景點不是都介紹台中嗎@@



    怎麼會到北部來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東北角的天氣一直都不太好

    希望夏天快來

    看來你也是很有行動力的攝影師



    我5/22有辦一場外拍活動

    詳情可見我網誌的第一篇

    有機會的話一起交流吧

    回覆刪除

發表您的意見 :)
(無法正常留言的參考這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