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Ivy @ 舊酒廠



上圖是 Ivy 美眉實際上妝時拍的。 :P
話說我很喜歡女生上妝的畫面,充滿柔美。


其他照片是教閃燈用法時邊講解邊拍的。 :)



其實拍了很多錯誤示範,:P
不過有的事後看看,還算喜歡會留著,例如這張... 這是講解高光爆了是救不回來的...




去了舊酒廠才知大失算,原來的癈大樓全都在整建...( 那邊以後也不會有癈大樓可拍了)
是說也不愁找不到可以拍的景,只是‧‧‧ 那就和原本設定要教的東西不符。



真難為了 Ivy ,都在講解... XD
感謝她~~~



因為設定的是不能用反光板,不能打離閃的場合,
所以‧‧‧限制頗大,沒記錯,這張應該直打範例吧! :P



應該是打左牆跳燈的範例吧! XD




話說我拍照真的都很隨興,這天回家才發現,拍的居然大都是直幅,只有少數橫幅哩。
其實平時拍大都橫幅比較多,這天不知怎回事。





很甜美的角度。


 
也拍了些平時我很少拍的風格。




當然了,這效果是外面的亮光 + 離機閃燈才行了,已經脫離當天教學範圍了。
純粹手癢.... :P

 

這個閃燈打出來的效果很有意思....




完全忘了在講什麼時拍的了... 我真是糟糕。 :P


移師香蕉新樂園拍室內閃燈教學。
因為是預期外,所以....沒色溫片。^^b
是說我也不太愛色溫片,不過,這麼黃的場景還是用色溫片
會比較好統一色溫哩。


麻豆也累了... :P



 
 
限定不用反光板和離閃,果然真是難拍呀....  XD

1 則留言 :

發表您的意見 :)
(無法正常留言的參考這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