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

【風景景點】蘭嶼遊拍





破曉前的後壁湖









雖然這次蘭嶼行天氣一直不算很理想 

但總算老天賞臉,偶有好天氣出現 

拍了好多照片,選一些貼!

貼不完的就到相簿看吧 !!!






開元港









開元港珊瑚砂灘








紅頭岩海岸夕照









破曉前的冷泉







東清灣








虎頭坡海岸







蘭嶼舊燈塔








軍艦岩









蘭嶼燈塔









紅頭村海灣









龍門港外









饅頭岩









蜜月灣









蘭嶼真是美呆的地方 

心裡已經在期待下次再去玩了! 




其他照片在相簿! (點我)







蘭嶼景點位置 (Google 地圖)

4 則留言 :

  1. 真美呀

    我ㄝ好想去喔

    嘻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拍得真棒,想請問一下

    鏡頭有上減光鏡或其他的鏡片嗎

    感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分享~

    還有些問題想請教

    我是七月中要去蘭嶼,已經租了一顆10-22廣角鏡了

    不過不知道減光鏡能不能租

    畢竟如果白天想要有個幾秒長曝不用減光鏡是不太行的

    想問一下您的減光鏡是ND8的嗎?

    如果額外添購大概要多少錢呢?我在網路上看有三百的也有到八百的





    再來還想請問一下

    海風大而且我還打算曝星軌

    不知道您在拍攝的時候腳架是否有綁重物呢?

    因為我沒綁過可是我知道腳架如果遇到大風應該要綁些東西



    雜七雜八問了一堆

    麻煩您了

    感謝^____^ 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漂亮,拍的超美!

    回覆刪除

發表您的意見 :)
(無法正常留言的參考這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