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小浣 @ 北投 & 淡水





星期六寒流中... 辛苦小浣囉





因為原本就沒打算拍攝什麼主題

所以只是很隨性的拍拍 :P





北投圖書館有不少地方可以取景







陰寒的天氣下,小浣一樣很亮眼













咦?! 好冷... 鼻塞了...













小浣: 要乖哦~~~







站正正。(超愛搞笑的)







回眸













賣火柴的小浣?!







哈那個娃娃很久了













分享快樂







以後不叫小浣熊了,改叫小浣鹿?!











感謝小浣的賣力演出 XD



連結:小浣的相簿

17 則留言 :

  1. 沒有感謝我>"<



    感謝我出借小浣給你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趕工中(冒汗= =b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才要感謝兩位攝影師勒~遠從台中上來~還把我拍的這麼漂漂~~~哈哈~相親不愁沒照片啦@@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小浣:



    相親.....

    你欠揍唷~~~



    還是欠人敲腦袋= =



    你不會沒人要到要相親的地步啦...



    是你自己要不要而已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拍的好漂亮

    眼睛水汪汪,鏡頭顏色也很柔和,很有冬天的味道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笨蟲&久美:哈哈~~沒辨法丫~~~現在不相親就沒人要囉~!!

    排相親行程中~~~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orange940419:

    是笨蟲太客氣啦~~跟本就是他的相機化腐朽為神奇~~我~我~~我只是被拍的人而已拉~X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的照片拍得好漂亮喔~

    很清晰、很有感覺耶

    話說~我的外號也較叫小浣耶^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呵呵:)

    你是攝影師喔?

    有機會的話可以阿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聖誕快樂唷~~應該戴聖誕帽的哦~~XD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要回訪喔







    我會常來你家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哇~⊙⊙”



    板主有很多正妹朋友可以拍。。。真羨慕

    拍朋友表情比較自在放鬆,比外拍麻豆還讚耶

    期待更多美照 (O ^ ~ ^ O)



    ★☆新年快樂☆★



    ㊣★小螢★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我的功勞 我的功勞 XD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人不是我殺的@@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你想太多了 (煙)



    她只會三八的笑著說



    " 是我太美啦 " XD

    回覆刪除

發表您的意見 :)
(無法正常留言的參考這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