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

【風景景點】彰濱 - 落日印象




單純的落日印象







想網住流金歲月



網住的僅是迷惘



光陰笑我天真的痴傻



因為瞬間即逝,所以才瑰麗‧‧‧




因為留不住,所以才嘆息‧‧‧




你說... 我去了好美的地方
我說...遺留在這沙灘上的... 一樣不多一樣不少, 都是被拋棄的...








彰濱位置 (google地圖)

21 則留言 :

  1. 不錯ㄋㄟ

    很漂亮喔^^

    是在那押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高美嗎

    還是漁港很不錯看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美...

    可以告訴我拍照的技巧嗎?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?甚麼??

    我看不懂=ˇ=

    因為我ㄉ只是數位相機

    不適你們專業ㄉ那種~~

    所以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拍日落需要注意什麼嗎

    為什麼你們拍的這麼清楚簡單!!

    我........>.<........

    拍不出

    要再加油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^^

    謝謝唷~~

    雖然還是不懂..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7. 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    借你當麻豆!!那我看你ㄉ相機會爆炸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吼!!!!!!!!!

    居然降子講ˋ口ˊ

    亨~~~~

    祝你買不到>口<~~~ㄌㄩㄝ!!

    嘻嘻嘻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是嗎?!沒有騙我>口<?

    ㄏㄏㄏ~~好辣!!那我祝你買到....嘻嘻

    其實我照相很醜...要看角度= ="

    不然不好看ㄉ說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嗯 ... 很美唷-ε- 我喜歡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沒有很會自拍...

    就抓好看的角度~"~...

    可是有些也很醜>口<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彰濱海水浴場是不是在鹿港?



    我以前住那裏的說XD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謝謝辣^口^...

    害羞...嘻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原來你是攝影達人喔

    哈哈酷喔!!!



    景色很美

    文字很惆悵



    瞬間即永恆

    其實最瑰麗的是把握的當下

    就像鏡頭所保留的

    當下總是最美好

    珍惜這稍縱即逝的時光

    別嘆息

    別遺留

    只管把握



    哈哈我幹麻跟你惆悵了起來 = =

    總之拍的很美

    goooooood!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夕陽真的很難照的這麼飽合的顏色

    原來要減EV技巧~學到了~謝謝

    圖2很有意境哦…棒棒!!

    推推哦~o(≧v≦)o



    ㊣★小螢★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哎呀押押



    您太客氣了(Our)那一篇文章。



    我只是一個想要玩玩單眼的初學者~~而且只知道按下"快門"

    咖擦 照片就拍好了一張



    其他功能阿....在摸索看看吧!! 哈哈



    BY小魚兒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過陣子我要買單眼了

    有沒有什麼建議呀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大仔你又完成一個美麗的作品喔!美麗的事物總是稍縱及逝~越是想捉住的

    東西~就越是捉不住在手掌心中~只能在腦海中用快門補捉住留在心中的記憶!

    回覆刪除

發表您的意見 :)
(無法正常留言的參考這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