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

【風景景點】火燒大度山

大景.... 總是在相機不在手上時出現 



隨身機拍的,畫質差強人意,當是景點介紹,將就看吧 







↗ 前兩天新聞報導台中出現三個太陽的"天文奇景"的地方.... ^^b 一點都不懂有什麼奇景就是了...這個地方. 只要不要天氣不好雲遮住, 天天都可以看到兩個太陽. 雲層水氣合適就會變三個了







↗ 大度山火燒雲,拍攝點就在通往蝴蝶公園的那條路上。早上出門上班有想到要帶相機,結果還是忘了帶,只好用隨身機亂拍一通 







↗ 自訂白平衡玩玩色彩效果好了,黑點點是飛鳥....







↗ 太陽下山後就變很燒了







↗ 颱風來臨前常常會有這種紫紅色瑰麗晚霞




為什麼每次都是忘了帶相機才出景呀. 


沒黑卡, 沒腳架, 沒得手動控制...
當是拍攝景點介紹吧 ^^b






大度山夕陽位置 (google地圖)

8 則留言 :

  1. 這告訴我們要買好畫素的相機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~隨身機拍出來的~~

    怎麼拍的((好棒)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還不錯阿

    而且我很喜歡雲喔xD

    很漂亮

    (至少比我拍的很看一百倍)

    囧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

    是阿

    我也有隨手拍兩下

    不過不專業就是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叫隨便拍...









    我要去角落玩沙了.....



    啊...

    不對...





    是去玩蟲....(我戳~~我戳~~我戳~~我戳~~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抱歉拉.

    我又來惹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又有事想麻煩你

    幫我個朋友的忙

    幫投個票投4+5喔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240529/15972775

    謝謝你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、

    先謝謝你拉

    是四號五票拉

    呵、

    回覆刪除

發表您的意見 :)
(無法正常留言的參考這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