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

大坑初夏生態漫遊

#1



飛天小乳牛,一直高高在樹稍盤旋。

好不容易發現一隻躲在陰暗處。

臨拍卻突然發現閃燈快門同步不明原因失靈。=.=b



幾翻折騰開大光圈搶拍一張再說,

拍完就飛了,只留下這驚鴻一瞥。

景深不足,焦平不準,沮喪嗎?

不會‧‧‧我只是遊客,不需完美。

僅需與它喜相逢。:)



#2



不知名的椿象若蟲,在落葉間玩著躲迷藏。

探頭探腦地,似乎有個聲音不停傳過來。

你拍不到我... 你拍不到我... 你拍不到我...



#3



在落葉間穿梭,一有動靜立刻躲的不見影蹤,

原來它們躲在這種地方呀?

下次經過落葉得留心腳步了。



#4



古氏棘蛛,懸掛在樹稍半圓形的網上,

原來大坑有它們呀。

白色圓盤上分佈著棘突,

像極了舊時代某知名機器人的母船哩。



#5



累了在涼亭歇息躲躲豔陽,卻發現隔壁坐著這不知名椿象。

你也在這裡躲豔陽嗎?



#6



拍著拍著又來個湊熱鬧的。

不知是誰家走失的小孩,怎大家都愛涼亭呀?

望著它蝸步慢行,不禁想起,

依我漫不經心的天性,技術進程大概比它還慢。

一齊加油吧,小傢伙~ XD



#7



夏天就是要有紅蜻蜓 XD

拍的好不好不重要,

重要的是‧‧‧

夏天來了,快出門走走 ^^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發表您的意見 :)
(無法正常留言的參考這裡)